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纽曼泰克16Bar冷干机系列——激光机一体机的好搭档

纽曼泰克16Bar冷干机系列——激光机一体机的好搭档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纽曼泰克 浏览次数:


近几年,随着光纤激光器的普及,国内的激光切割机行业发展迅猛,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压缩空气通常作为主要辅助气体来使用。


纽曼泰克激光切割专用


激光切割为什么要使用高品质的压缩空气?




空气压缩机产生的压缩空气起着冷却工件、吹除熔渣和防止喷嘴堵塞的作用。如果压缩空气中含有水,粉尘或油,切割过程运用压缩空气吹渣、尘时,油水附着在切割设备上,则会导致工件切割出来的成品产生毛刺、切割面粗糙等问题,影响美观。最重要的是水,粉尘或油附着在激光镜片上,影响切割效率,严重的会反射光源,引起激光设备损坏。


纽曼泰克激光切割



因此在运用压缩空气作为激光切割的辅助用气时,一个好的气源品质是很有必要的。纽曼泰克激光切割专用的16Bar冷冻式干燥机,采用高效的板翅式预冷器,换热充分,工业级电机制冷压缩机,运行稳定可靠,高效节能,赢得了激光机厂家的好评与认可。


纽曼泰克激光切割


同时,纽曼泰克原装进口的高效管道过滤器,能够高效持久的把压缩空气中的油、粉尘等颗粒过滤掉。继续为激光切割行业高标准压缩空气品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