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纽曼泰克

加入纽曼泰克

纽曼泰克为压缩空气和气体净化工程领域提供了许多专业的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纽曼泰克的荣誉,更是纽曼人辛勤工作的结晶。

加入纽曼泰克,成为纽曼泰克其中一员,让我们和纽曼泰克一起继续成长。

简历投递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irene.yuan@cn.pneumatech.com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我们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保险

餐饮补贴

通讯补贴

专业培训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弹性工作

定期体检

售后备件销售工程师(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压缩空气干燥机(包含冷冻式干燥机和吸附式干燥机),管道过滤器和其它气体处理设备的整机销售工作,利用直销和经销商网络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2.收集反馈竞争对手、当前市场、潜力市场和客户反馈等信息。对负责区域的市场进行SWOT分析,积极拓展市场,识别新的目标客户和业务机会。

3.合理规划和安排个人的销售计划,包括客户拜访、产品演示、研讨会,在线能耗评估,方案展示等,以发现客户需求并转化为销售定单。

4.发现、筛选、发展和管理经销商网络,不断强化与用户、经销商和OEM等合作伙伴的关系。

5.与服务销售团队合作,积极促进负责区域内的原厂备件和售后服务产品的销售。

6.根据公司应收管理政策,对个人的应收帐款负责。

7.使用CRM/C4C等销售过程管理系统,及时更新个人拜访报告。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或电气等相关专业。  2年以上机械设备(如空压机,气体净化、发动机,发电机,内燃机,泵,制冷机等)的销售经验。 有空气压缩机或后处理设备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能熟练操作电脑。

3.较强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4.熟悉当地市场,熟悉本地销售渠道者优先考虑。

5.愿意出差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irene.yuan@cn.pneumatech.com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