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纽曼泰克2020年中业绩回顾:稳定增长,砥砺前行!

纽曼泰克2020年中业绩回顾:稳定增长,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信息来源:纽曼泰克 浏览次数:

纽曼泰克总经理葛继国

总经理  葛继国



在会议中,总经理葛继国对上半年业绩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多数空压机厂商今年上半年出现业绩下滑,但纽曼泰克上半年业绩较去年依然保持稳定,结果令人振奋。


纽曼泰克全国间销经理潘忠圣

全国间销经理  潘忠圣



全国间销经理潘忠圣指出,上半年间销团队的业绩的发展离不开代理商、OEM开发,以及在手大项目的紧密跟踪,下半年间销团队将继续保持这三驾马车的稳定行驶,为业绩增长铺路引流。


纽曼泰克售后业务总监孟远锋

售后业务总监  孟远锋



售后业务总监孟远锋首先对售后团队业绩进行了介绍,售后业务也保持了稳定,面对如何赢得全年目标的实现,售后业务部门也有了清晰的规划和方向。


纽曼泰克市场应用部经理邹栋

市场应用部经理  邹栋



市场应用部经理邹栋则对2020年新开发的产品: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SBZ系列,制氮机PPNG系列和欧洲进口过滤器PMH系列进行了介绍,为开展更多相关业务提供可能。

纽曼泰克人事行政经理袁羽佳

人事行政经理  袁羽佳


纽曼泰克财务总监蔡巍

财务总监 蔡巍


人事行政经理袁羽佳和财务总监蔡巍也分别就各自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和主要项目对大家进行了说明。


最后总经理葛继国指出,虽然上半年通过整个公司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面对依旧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半年要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仍会选择迎难而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