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性能AD2冷干机,小投资解决大问题

高性能AD2冷干机,小投资解决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纽曼泰克 浏览次数:

深圳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子元器件的企业,空压机房使用3台斯可络100P的空压机和几台国产冷干机及过滤器。去年3月份,客户致电纽曼泰克咨询无热吸干机,说用气端反映有水,一直解决不了很是苦恼,想我帮忙选型。空压机房实际用气量大概在25m³/min,要求无水无油。原有的几台冷干机一直解决不了问题,其它的参数也没有告知,客户自己选型我司无热SH350机型。为了帮助客户选择更加合适的产品,我与客户预约去了现场进行沟通。

纽曼泰克冷干机

抵达客户空压机房后,经过测量发现原有的冷干机露点温度高达35度以上,并且其中有一台已不能工作。空压机房通风不好,进气温度和环境温度都比较高。通过对车间工艺评估和与使用部门沟通后,用气端压力露点10度左右即可满足使用工况需求。


具体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之后,我向客户推荐我们AD2冷干机,露点可达5℃,满足现场工况需求。如果选择客户自己中意的SH无热吸干机,虽然可以达到-20℃的露点,但投资成本与运行成本会比同等气量的冷干机每年高出15万元左右。

高性能AD2冷干机,小投资解决大问题

经过我的说明和推荐,客户最终选择了高性能的AD2S-350A一台,搭配3支PRIMAK PF380过滤器,把之前空压机房的冷干机和过滤器全部撤走,优化连接管道,改善环境温度。2020年5月30号安装完毕,用气端露点一直保持在2.5℃左右。客户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用最小的投资,解决了大问题。后来客户又陆续采购了2台AD2更换了其他车间的冷干机。